【2019艾美獎】冰與火之歌奪最佳劇情類影集 影后籲男女同工同酬

0
292
2019第七十一屆黃金時段艾美獎昨(22)日登場,《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奪下最佳劇情類影集。(截自DramaQueen電視迷網站)

記者/方執善

2019第七十一屆黃金時段艾美獎22日登場,《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奪下最佳劇情類影集,彼德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也以此劇獲得劇情類影集最佳男配角,製作公司HBO 更搶下9個獎項,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據《DramaQueen電視迷》報導,比利波特(Billy Porter)以《豔放80》獲得劇情類影集最佳男主角;茱蒂康默(Jodie Comer)則以《追殺夏娃》獲得劇情類影集最佳女主角。而包括先前頒發的創意藝術艾美獎,HBO總共獲得34個獎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影后威廉絲在致得獎感言時為性別平權發聲。(截自《紐約時報》網站/ GettyImage)

影后:傾聽、相信「她」的要求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以《佛西/薇登》獲得有限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的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也在致得獎感言時為性別平權發聲,她說:

面對男女同工不同酬的情況下,當下次有女性—特別是膚色不同的,向你提出工作上的要求,請傾聽她的要求。相信她。因為也許有一天,在她成功時,她會站在你面前,向你所給予的幫助致謝。

完整得獎名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