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游戲9月上線 引發熱烈討論

0
263
《LINE:哆啦A夢》實際游戲操作畫面

記者/石小凡

9月有《LINE:哆啦A夢》、《風色幻想 覺醒Online 》、《不朽英雄》等三款遊戲上線。其中11年前的游戲《風色幻想 覺醒Online 》再度改版後重新上綫,以及《LINE:哆啦A夢》因爲勾起了網民們童年的回憶,而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LINE:哆啦A夢》是以多啦A夢為主要題材的一款益智遊戲。遊戲在8月開始事前登錄,並在9月正式上線。事前登錄人次突破33萬,超過原本預計的20萬人次。由於此遊戲的玩家都是哆啦A夢的漫畫迷,對於這款遊戲的評論都不錯,覺得帶來童年的回憶。

《風色幻想 覺醒Online》角色示意圖。

《風色幻想 覺醒Online》是弘煜科技旗下11年前開發的遊戲,在2014年停止營運。近日由樂意傳播宣佈代理權,再次在台港澳上線,並預計在第三季推出。樂意傳播表示,新的《風色幻想 覺醒Online》延續北歐神話背景,並加入全新的 NPC 角色「茵菲妮特」,並帶來嶄新的劇情與冒險故事,將由命運之書伴隨守護之神,藉由全新的公會貢獻系統、更完善的公會商店金融體系、平衡性十足的公會戰系統,傳承多種複合性職業變化及魔寵圖鑑等多重特色。

《不朽英雄》官方宣傳照。

Youtube遊戲實況主遊戲行者是《不朽英雄》的封測玩家,他對於遊戲中的禮包和抽卡率的表現略為失望,但他認為和另外一款同性質遊戲相比,《不朽英雄》的整體設計都表現不俗,有為角色配音,在頁面操作上也十分順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