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攜手嘉義縣推貼圖行銷嘉義

0
322
嘉義縣縣長與流行男團GTM一起為Line貼圖「灰熊厲害抵嘉」舉辦發表會。(圖、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三立電視企業吉祥物「灰熊厲害」與嘉義縣政府合作,推出LINE貼圖「灰熊厲害抵嘉」,10月30日嘉義縣縣長張花冠與流行男團GTM一起為Line貼圖舉辦發表會,想要透過灰熊家族,將嘉義的好,介紹給全臺灣的觀眾朋友。

嘉義縣縣長張花冠表示,現在許多長輩都流行用長輩圖來傳給親朋好友問候,但她覺得貼圖更有親切感,因此選用貼圖來行銷。嘉義縣政府為提升嘉義縣的觀光力,特別邀與三立電視企業吉祥物「灰熊厲害」合作,推出Line貼圖「灰熊厲害抵嘉」,這次所設計的灰熊貼圖十分有意義,灰熊在生態環境裡扮演慈母的角色,會嚴密地保護小孩不讓小孩受外來的侵襲,這也充分代表嘉義縣縣長在縣民心中的角色,也期許未來的縣長都能持續這種精神。

「2018台灣燈會」即將在嘉義舉辦,嘉義縣縣長張花冠強調她相信透過灰熊貼圖一定可以引領另外一個風潮,讓灰熊族帶領全國的民眾認識嘉義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