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環境衝擊 《mina米娜時尚國際中文版》宣佈停刊

0
364
《mina米娜時尚國際中文版》今(5)日發表停刊通知。(圖/取自《mina》臉書)

記者/朱俞臻

《mina米娜時尚國際中文版》4日在粉絲專頁發表停刊通知,宣佈12月1日為最後一期出刊,明年起將停止訂閱服務,並對讀者們表達感激之意,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於《mina》的支持與訂閱。

根據《mina》停刊通知指出,主因為面對傳播媒體大環境的改變與衝擊下,《mina》幾經挑戰仍不敵巨浪來襲,必須沉重地宣布明年起將停止出刊及所有訂閱服務。

《mina》在粉專貼文中表示,此刻充滿不捨與感謝,一切的美好都因每位讀者的喜愛,而使《mina》的純粹與精彩停留在所有人心中,最後衷心感謝所有讀者多年來的欣賞與扶持。

對於《mina》的停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我滿滿青春回憶都是mina啊!」、「陪伴了姐姐的青春歲月」、「不會吧陪伴我青春少女時期的日雜⋯⋯」、「謝謝你們,有Mina的青春歲月還有可以豁然開朗的穿搭提案都是回憶,辛苦了!」等,顯示出讀者們心中的難過不捨及感謝。

《mina米娜時尚國際中文版》為青文出版社出版,在2003年1月創刊,內容以介紹來自日本東京(原宿、表參道、青山、代官山……)與台灣的最新消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