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防疫升級 主播戴口罩播報

0
660
中天當家主播盧秀芳播報時戴口罩,並成為主播組防疫先鋒,規範來賓化妝流程以及設置來賓專屬防疫休息區。(圖/擷取自中天辣晚報YT)

記者/蕭羽秀

因應台灣疫情升溫,中天電視防疫升級,除新聞部門採取分艙分流管制外,也是最早實施棚內主播戴口罩播報的電子新聞媒體,17日起更暫時取消綜藝節目《同學來了》、《小明星大跟班》錄製行程。

除實施實名登記、測量額溫外,新聞部門採取分艙分流管制為電梯分流、樓層分艙並管控人員流動動線,中天電視大樓更全面管制外部人員進入,進入電視大樓一律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且辦公室內水神噴霧器全開,並提供中天所有員工免費取用水神,本週起更啟動部分單位在家上班的對策,降低群聚與移動感染風險。

另外,在外採訪工作人員,予以個人護目鏡、防護衣、手套、口罩和水神抗菌液噴瓶全方位防疫裝備,也設置水神霧化器通道供進出採訪人員全身消毒,確保採訪人員健康與安全。

此外,主播座位採取分艙辦公的防疫措施,新聞工作樓層更採取動線分流規劃,降低中天員工在辦公室內行進間的接觸密度。當家主播盧秀芳也成為主播組防疫先鋒,規範來賓化妝流程以及設置來賓專屬防疫休息區,提升防疫規格。

在疫情非常時期,中天電視也設置「旺旺水神抗菌液-公益加水站」,免費提供民眾提取水神抗菌液(微酸性電解次氯酸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