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52最後1小時YT上衝2萬訂閱 目前達211萬

0
587
線上觀看人數達6.6萬次。(圖/蕭羽秀)

記者/蕭羽秀

中天新聞台52頻道12日凌晨零時轉為黑頻,技術跳頻,有線電視將無法轉至52頻道,11日最後1小時由盧秀芳與戴立綱主持,YT頻道一小之內由183萬訂閱數衝至185萬,線上觀看人數超過6.8萬,至14日為止,已達到211萬訂閱。

中天新聞台12日零時,準時斷訊畫面。(呂怡慧攝影)
中天新聞台12日零時斷訊後,系統台以技術性做跳頻。(蕭羽秀攝影)

最後一小時中,戴立綱與盧秀芳進行主播隨堂考,細數中天新聞26年歷史點滴、進行撕標籤活動,擺脫中天的標籤,與員工告白環節,最後由蔡衍明率同仁齊唱「再出發」,進行倒數。

員工告白時間過於感性,梁天俠落淚。(圖/蕭羽秀)

節目當中戴立綱憤恨地說,「看未來把52頻道給誰」;並振奮地說,中天新聞台將會浴火重生,到網路上發光發熱,持續監督政府。面對中天新聞失靈的指控,戴更生氣的說,我看是政府內控失靈,盧秀芳也附和地說,是NCC內控失靈! 

戴立綱說,中天新聞台員工每個都盡忠職守,在2012年10月中天火災時,戴還在6樓播報新聞龍捲風,錄完還到5樓中視繼續播氣象,一個人待到最後,並沒有因為火災而停播,強調這就是中天的精神。

蔡衍明不滿的說,從羅智強說中天關定了,2個月不到就執行關台,比裁決死行犯的時間還要短,且民調一半以上不支持關中天,但是NCC的7位委員一致通過,聽證會也開過一次庭,就判死刑。

但蔡衍明對員工喊話,轉型重生不必流眼淚,不是悲傷,是機會重生。雖然不懂網路,但絕對支持新聞同仁去做網路,也勉勵,每個主播都漂亮、英俊瀟灑,絕對是網紅。

蔡衍明說,「真道理性,真愛台灣」就是旺旺中時媒體經營的理念,愛台灣就是要讓人們過好日子,兩岸好,台灣人日子過得會更好,可能這句話讓很多人認為是不對的,但兩岸好不對嗎?強調自己不只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也是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也呼籲在場媒體把第四權彰顯出來,不然未來子孫都會過得不好,蔡表示,自己別無目的,要做的只是為了讓台灣更好。

節目進行至凌晨一點時,也還有4.2萬觀眾同步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