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攜切膚之愛基金會一同為失智者送暖傳愛

0
288
愛心大使侯佩岑捐出她心愛的包包,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共襄盛舉,歡喜做公益。(圖/擷取自中廣活動專區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呂怡慧

中國廣播公司年度盛事「擁抱希望傳出愛」今年邁入第12屆了,每年中廣在歲末年終的季節,會舉辦送暖資助計畫,並選定一家弱勢或慈善團體,透過慶祝佳節氣氛,聯合公益一起推廣活動。

今年首次與切膚之愛基金會合作,邀請到甜心主播侯佩岑擔任愛心大使,以「與失智共舞,讓愛永留」作為活動中旨,為切膚之愛基金會募集失智症照顧服務基金,愛心大使侯佩岑也捐出她心愛的包包,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共襄盛舉,歡喜做公益。

12月3日至12月24日,為期16天的空中義賣活動,共由16家愛心企業提供「每日一物」的義賣商品,每天的限量超值商品各有不同,義賣所得將作為切膚之愛基金會「失智家庭照顧與早發失智症援助」專案籌募基金使用。

12/3至12/24為期16天的空中義賣活動,共由16家愛心企業提供「每日一物」的義賣商品。(圖/擷取自中廣活動專區臉書粉絲專頁)

中廣也運用「擁抱希望傳出愛」義賣網站,連結不同個案故事,讓聽眾們做愛心之餘,夠更清楚且體會失智家庭照顧與早發失智症援助專案,詳細資訊可上中廣、切膚之愛基金會網站查詢,或是撥打義賣專線: 04-7533-995訂購義賣商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