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電子報改名中時新聞網 增軟性新聞

0
1266
中時電子報改名為中時新聞網,增加軟性新聞,貼近民眾生活。 圖擷取自:中時新聞網facebook

記者/葉芳吟

中時電子報9月正式更名為「中時新聞網」,除改變名稱,網站內容也新增更多軟性新聞,貼近民眾生活。中時新聞網執行副總編輯陳怡如表示,中時電子報當初設立時為「紙媒」轉網路,因此「電子報」名稱帶有紙媒概念,而改名為中時「新聞網」後,將更符合目前的媒體定位和功能。

中時電子報(中時新聞網前身)設立至今已有25年,目前網站內容橫跨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的新聞資訊,集合《中國時報》、《工商時報》、《旺報》以及《時報周刊》,並提供中天、中視的影音內容。陳怡如說,除改變名稱,網站上也增加軟性新聞內容,包括話題、商業、房市車市、運勢、及深受現代人喜愛的寵物萌寵。

她表示,中時新聞網未來也將推出健康頻道,提供民眾養生資訊,目前預計兩周後推出。

同時,中時新聞網為了讓網友們更了解中時電子報已更名,也在5日官方臉書發文,網友只要在10月31日前親筆寫下「中時新聞網」五字,拍下來貼在留言區,就能領取參加獎(35元中杯city cafe乙杯),並參與抽三星4K電視的機會,吸引網友熱烈參與,參加獎日前已領取完畢。

親筆寫下「中時新聞網」上傳至貼文中,就能獲得一杯35元中杯city cafe,還可抽三星4K電視。

中時電子報(中時新聞網前身)於1995年9月11日正式上線,同年10月2日宣布設立,成立已25年。2013年7月中時電子報全新改版,因應新時代數位科技行動化,結合大圖像視覺介面、社群網站串連,並且秉持科技、服務、創新的理念,致力成為媒體多元服務整合行銷平台。2015年更獲《數位時代》雜誌評選為2015台灣百大網站第五名,傳播媒體類第一名。2020年9月中時電子報改名為中時新聞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