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日報臉書粉專憶歷史

0
322
民國47年,中華日報總社武昌街舊址。(截自中華日報粉絲專業)

記者/蔡淇竹

中華日報10月中旬開始,在臉書粉絲專頁的貼文都以報社歷史為主,像是介紹報社舊址、報頭題字的演變及社內大事等,不僅如此,小編還會分享在整理報社時,找到的舊報紙。

小編表示,中華日報屬於老報社,大多45歲以下的民眾不太認識中華日報,而且近期報社拼轉型,但不想以負面新聞、攻擊、爭議性高新聞為主,想讓大家先認識報社,用正面方式了解中華日報還有新聞真正價值性,希望民眾對新聞媒體及記者的觀念能從這裡改觀,而不只是對於新聞工作者的負面印象。

相較於其他新聞網站,中華日報較少在粉絲專頁推網站上的新聞,是為了讓讀者能選擇自己想要瀏覽的新聞,但流量並不受影響反而增加。

最後小編也表示,未來也會結合更多實際活動策劃、公益活動,還有直播活動來多樣化的經營社群媒體,除了粉專之外,還會拓展到其他社群。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