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校園演唱會 現抽30個月月租費免費

0
335
中華電信學生方案延至民國108年1月1號(圖/擷取自中華電信官方網站,文/姜霏)

記者/姜霏

中華電信攜手中央大學合辦「青春無敵校園演唱會」,邀請到了許多創作型歌手到現場同歡,當天現場更提供多樣精選獎品進行摸彩,頭獎正是中華電信學生明星商品「青春無敵學生方案488元吃到飽,免費30個月月租費」,總價值為14,640元,吸引不少該校學生參與。

中華電信一向重視學生族群聲音,此次特別與國立中央大學攜手合作,提供該校學生課後育樂休閒活動,特別選在中央大學運動會21日舉辦「青春無敵」校園演唱會,邀請創作型歌手黃奕儒、吳心緹等知名藝人前來同歡,更為此次的運動會增添團結的歡樂氣氛。

活動當天也邀請到了可口可樂公司與學生同樂,除提供免費限量可口可樂暢飲外,現場也會進行抽獎活動,頭獎為中華電信學生明星商品「青春無敵學生方案488元吃到飽,免費30個月月租費」,貳獎為三星手機GALAXY J6+,此外也有電影票等獎品,總獎項高達20名。

中華電信編號林姓客服人員表示,除了活動當天能夠抽到免費30個月月租費的學生方案,此學生方案活動延長至民國108年1月1日,一般學生也能購攜帶學生證到門市申辦學生方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