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願扮演創新產業領航員

0
363
中華電信董事長出席2018科技論壇(圖/擷取自新唐人亞太台,文/姜霏)

記者/姜霏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出席2018科技論壇,他表示,中華電信很願意扮演數位經濟發動機,創新產業領航員的角色,並聲明5G、純網銀、MOD及新創業務是中華電信未來的四大方向,同時也扶持新創團隊,讓新創公司成為中華電信生態鏈。

經濟日報9月26日主辦「2018科技論壇–數位創新.企業新創」,邀請了行政院長賴清德、交通部長吳宏謀、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產官學界共同參與,討論如何培育新創業者。

致詞時,鄭優說:「中華電信將以5G、純網銀、MOD及新創業務,作為四大發展重點,聚焦本業的投資策略,扶植新創團隊,讓新創公司成為中華電信生態鍊」,並強調欲將公司事業群打造成一艘旗艦,旁邊再圍繞著子公司及轉投資公司,成為中華電信集團艦隊。

他也表示,台灣擁有良好發展環境,將強的資通訊產業以及自由創新,中華電信身為產業領導品牌,很願意扮演數位經濟發動機,創新產業領航員的角色,結合多元產業,整合軟、硬實力,帶領產業優勢發展商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