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488史上最優惠 電信業者:網速不夠快!

0
2220
中華電信新推出優惠學生方案(圖/擷取自中華電信官方網站,文/姜霏)

記者/姜霏

今年母親節剛結束一陣499風波,開學季中華電信再度推出月租費僅488元的優惠學生方案,10底前大專院校學生皆可申辦。但電信業者表示,雖然月租便宜但比起其他高月租費的網速可能不夠快。

中華電信宣佈把原先只限學生辦理的「青春無敵」資費內容擴及到公私立教育機構的教職員工皆可辦理,可說是近年來最優惠的學生方案。以單門號來看,最低488元就可享有4G上網吃到飽,並提供網內外40分鐘、市話60分鐘優惠。但此方案中註明,教職員工的定義不適用補習班、安親班及基金會,一般教育部立案的公私立機構的正職員工、約聘、約僱人員皆可辦理。

中華電信客服人員張小姐說:「488和499的月租優惠都一樣,也跟高月租費的網速一樣,並沒有任何差別。」但在電信業工作多年的沈先生卻表示,雖然官方網站描述的月租方案一樣,但網速還是有些微差別,並不如客服人員所說得完全相同,使用上也會發現488方案沒有那麼順暢,因此辦理488方案的用戶逐漸式微,沒有一開始那麼熱潮。提醒民眾在選擇方案時不要只注意價格上的差異,也要考慮到使用上的利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