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獨家轉播球賽 民眾:訊號不夠穩定

0
475
中華電信MOD手機App畫面截圖

記者/姜霏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於2日火熱開打,中華電信MOD獨家轉播完整賽事吸引用戶關注,不過也有民眾表示,雖然節目多樣化,訊號卻不夠穩定。

中華電信MOD頻道多樣,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影音內容。不過許多民眾也紛紛表示,訊號不良造成觀看節目時不夠順暢。住在林口的同學林上揚說,中華電信MOD也是目前最能接受的,節目很精彩、內容豐富,但是由於林口的訊號不太好,觀看時很不順暢。住在五股的同學李文浩則強調,手機上可以觀看很方便,雖然訊號比較不穩,但節目在電影或是運動賽事方面都令人相當滿意。

中華電信MOD獲得廣大台灣收視群青睞,用戶數穩定攀升,日前已達190萬用戶,不斷注入嶄新的內容,滿足全方位的觀影需求,衝刺年底200萬用戶目標,雖然不同地區的訊號不盡相同,但是最吸引民眾的還是多樣化的頻道以及精彩的賽事轉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