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499剛宣布不延期 線上預辦秒打臉

0
224

記者/谷有倫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於5月11日記者會時聲明,499吃到飽限時方案不會延期。稍早卻在官網上出現相關備註新申請、攜碼、3G 轉 4G 用戶只要於網路申請成功後在5月31日前至門市完成申辦即可。

據記者採訪到中華電信公共服務處的公關表示,此舉主因是為了讓門市人員工作量減緩、工時達到合理標準,並針對消費者排隊的怨言,還有解決門市號碼牌與申辦系統當機的策略。雖然續約不在申辦範圍內,但這項措施仍有變相延期499方案之疑。

不過這波499之亂,確實引起了勞動局的注意,並以勞工超時過勞,開罰中華電信及負責門市營業的宏華國際公司各100萬元。雖然官方聲稱此事件屬突發事件,並不在懲戒範圍內,但政府機構認為推出低於一般資費方案,人潮爆滿、工時超載是可預期的,所以仍然要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