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499雙飽結束 5月推出優惠購機

0
955
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363914

記者/谷有倫

中華電信於5月1日請到名導吳念真與球后戴資穎站台「大4G」記者會。於會上董事長鄭優也宣布4月的「軍公教499雙飽方案」正式結束,5月也將繼續以「短期促銷」策略持續增加用戶數。

中華電信公共事務處表示,5月的「599公教購機優惠方案」有別4月,不只是與電信綁約,更打出了綁約同時優惠購機的好康,等同於客戶以最優惠的價格同時買進電信合約及各大廠牌的手機。「以前有推過學生、銀髮族的專案,現在是軍公教。其實並沒有要針對什麼族群或目標,只是想增加客戶黏稠度,以及爭取其他家電信的客戶。」她在受訪時說道。

除了優惠購機外,合約期間客戶也能享有上網吃到飽及網內通話免費,而手機的種類也都是例如ASUS、HTC、SAMSUNG、SONY及iPhone等大品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