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推全新政論節目 哈遠儀接主持棒

0
1284
哈遠儀擔任中視全新政論節目主持人。(圖/截至Youtube、文/蘇育宣)

記者/蘇育宣

中視推全新政論節目《決戰2020 庶民大頭家》17日首播,由哈遠儀主持,不同與以往政論節目的爆料風,節目邀各方人士大聊政治看法,而哈遠儀歷練豐厚,往年中視選戰之夜都由她擔任開票特別報導,對於政論節目並不陌生,接下主持棒後更希望能為社會傳遞正能量。

哈遠儀坦言,接下主持棒壓力很大,《 庶民大頭家》為帶狀節目,每天一早與團隊開會討論議題,下午直接攝影棚錄製,需要隨時注意所有時事脈動,為的就是做出讓民眾心安的節目。她期待不同來賓的發聲,並做好見招拆招的準備,希望能為節目帶來不同的火花。

《決戰2020 庶民大頭家》主題探討當天的時事新聞,鎖定溫暖面的議題,透過節目將不同族群的心聲傳遞出去,專家學者則會平衡節目立場,持續帶觀眾分析即將到來的2020總統大選發展戰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