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王淑麗獲最佳氣象主播獎 不後悔選擇新聞

0
1207

記者/徐藝芳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3月2日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的最佳氣象主播獎,這是她第三次獲得此殊榮,而東森氣象團隊也接連兩次獲得最佳氣象團隊獎。對此,王淑麗說:「我為我的團隊感到無比喜悅與榮耀,每一個人都很重要也很優秀,從不後悔擔任氣象主播一職。」

今年優質氣象播報獎所參加的團隊及主播甚多,有8個氣象團隊和8位氣象主播,競爭相當激烈。王淑麗憑著她有趣的播報方式、準確的氣象評估及快速的為觀眾解讀氣象資訊,在所有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她表示,謝謝評審將三年來的最佳氣象主播獎頒給非科班出身的她,獲得此獎項對她來說是莫大的鼓勵和前進的動力,但她仍最感謝新聞副總孫嘉蕊給她空間及舞台發揮。

王淑麗不僅常常出外景播報氣象,在去年12月與東森氣象團隊更是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玉山登頂,連線播報」。王淑麗說,為了幫助弱勢偏鄉孩童,他們咬緊牙根登玉山,籌措經費賣出淑麗公益桌曆,再累再辛苦都值得。此舉獲得粉絲們紛紛讚賞,如今再次獲獎實在實至名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