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電信168元輕鬆辦 在家申請即可享優惠

0
482
亞太電信168元4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專案,線上申辦至萊爾富取貨即可,不須前往亞太電信門市。(文/陳維婷、圖/擷取自亞太電信官網。)

記者/陳維婷

隨著台灣正值防疫時期,亞太電信推出168元4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專案,僅限數位申辦,在家申請至指定萊爾富超商取貨即可,不須前往門市排隊,減少群聚感染疑慮。

亞太電信即日起至4月6日,推出168元4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申辦後至萊爾富取貨即可,適用對象為新申辦及攜碼方案用戶,限一證申辦一號,享有網內語音通話免費,網外市話80分鐘免費,超過1分鐘也只要1元,網內簡訊免費,網外簡訊1則2元。除了資費外,還額外送新一代VoWiFi(Wi-Fi),透過VoWiFi服務,在國外的用戶就可用Wi-Fi網路打電話,省下高額的國際漫遊通話費。

亞太電信用戶姜姓民眾表示,這次資費申辦很方便,雖然還是要去便利商店取貨,但已經減少了排隊的群聚風險。

168元4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專案,只要先上網完成身分驗證作業,申辦後於萊爾富超商取貨,待完成身分驗證,就能在線上進行自助開通作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