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音樂大賞歌王歌后站台

0
211
(圖片來源:金音獎臉書粉絲團)

記者/陳思妤

2018年為推動金音創作獎而開始舉辦的亞洲音樂大賞,今年將於10月29日、30日於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邀請到音樂創作人進行最佳現場演出與觀眾互動。

此次《亞洲音樂大賞 最佳現場演出》特別邀請到去年的金曲歌王Leo王和今年才剛獲得歌后封號的娃娃魏如萱,還有去年金音獎以《電火王》獲得最佳搖滾歌曲獎的美秀樂團將於10月29日進行演出;10月30日則是由以《Invert》獲得第18屆全美獨立音樂獎最佳金屬單曲的Future After A Second和Yellow樂團擔綱演出。

《亞洲音樂大賞 最佳現場演出》於10月11日中午12點全面開放索票,為配合防疫全面實施實名制,演出當日將檢查票根上的姓名和身份證字好與個人身分證件核對驗票入場,超強卡司使入場卷在很短的時間就搶購一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