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獨家授權《超自然委託》VR實境遊戲

0
416
圖片擷取自Accupass活動網

記者/許皓亮

由日本經典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獨家授權,與藍色迴廊工作室共同推出的《超自然委託》VR實境遊戲於4月初開始正式販售,運用VR的技術巧妙的將台北城搖身一變成為了伊藤潤二筆下的恐怖世界。

圖片擷取自Accupass網站

藍色迴廊創辦人周子安表示,販售這個遊戲的目的是希望能夠讓玩家走出室外,與親朋好友一起了解台北市的歷史,以台大醫院4號出口為起始點,一關一關破解謎題,本作將透過手機APP與VR技術,讓玩家嘗試虛擬與現實結合的奇幻恐怖體驗,並深入伊藤潤二的世界中,試圖解開一到到的難題。

另外,周子安也提到,許多玩家在購買前大多會提出質疑,表示戴上VR眼鏡(Cardboard VR)會不會只看到遊戲畫面,而忽略現實場景導致車禍等危險,他表示玩家無須擔心,這款遊戲只需要在到達定點戴上Cardboard VR即可,不需要全程戴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