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陸交換名額增 還有機會看到大明星

0
356
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的王思懿介紹中國傳媒大學(圖/許舒婷攝)

記者/許舒婷

銘傳大學大陸教育交流處於9月27日中午召開2019春季赴陸交換說明會,今年可赴大陸交換的學校從33所新增為38所,名額也增加許多,其中中國傳媒大學從3名新增至5名。來自上海電影學院的同學占濱華說,傳播學院的同學可以去上海電影學院交流,在那裡常有機會見到王中磊、陳凱歌等大人物。

在說明會中,陸教處請來上學期赴陸交換的學長姐經驗分享與本學期來銘傳大學交換的陸生們作校所介紹。現就讀於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的王思懿來自中國傳媒大學,她在說明會中介紹了中國傳媒大學的4K直播車、獨立直播間與拍攝設備、全媒體運行中心等等。她還提到,9月16日下午中國傳媒大學與阿里巴巴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未來有機會去中國傳媒大學交換的同學也許有幸能參與到馬雲的課呢!

廈門大學吳妍妮向各位同學做介紹(圖/許舒婷攝)

聽完眾多大陸高校同學的分享後,台下同學們反應熱烈頻頻點頭,在分享會中看到各個大陸學校概況更是驚呼連連,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大三同學吳旻珉表示,當初沒什麼想法只是來聽聽看,聽完後超想直接飛去,大陸這些學校的環境真的很厲害,並有高度興趣想到大陸看看不同學校傳播科系的發展,也期盼能夠與陸生交流學習。

即日起至10月3日17時為第一階段線上申請,10月5日便會公布第一階段獲選各校交換學生名單,若第一次沒有分配到的同學或是第一階段選擇放棄的同學,可參加第二次甄選,歡迎對開闊視野、多元學習、勇於挑戰,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踴躍參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