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訪星國雷蛇 盼合辦亞洲電競大賽

0
257
新北市長侯友宜體驗雷蛇最新線上遊戲的聲光科技(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魏伊閔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東協考察一行,參訪新加坡新創產業,19日來到雷蛇公司 (Razer Inc.)體驗高科技遊戲設備。侯友宜表示,希望邀請雷蛇來新北市投資,合辦亞洲電競大賽。

2019東南亞運動會已將「電競運動」列為正式比賽項目,發展電競產業已然是世界趨勢。首席策略長李立民陪同侯友宜體驗雷蛇最新款的線上遊戲,酷炫的聲光科技更讓侯直呼「好玩!」

根據新頭殼19日報導,李立民提到,雷蛇的經營理念是不做廣告,透過網路社群與粉絲直接互動,並以大數據分析使用者的喜好,而雷蛇開發的多元化商品,是先在社群引起熱議,然後研發上市。

雷蛇公司是新加坡市值超過10億美元的新創公司,除了發展電競軟硬體、電子通訊產品,近年更跨足電子支付,在東南亞已深具規模。

據中時電子報19日報導中,侯友宜參訪結束後表示,台灣電競產業很活絡,但缺乏雷蛇的吸睛度!台灣若有國際級指標業者加入,電競產業會快速茁壯,因此非常希望雷蛇能到新北市合辦亞洲電競大賽,讓新北成為電競之都,提升新北市工商產業競爭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