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媒體實務單位設備待更新 院長倪炎元:會持續替大家爭取資源

0
359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也表示,未來會持續位同學爭取各項資源。(圖/沈信宗)

記者/金宸瑋、沈信宗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13日舉辦下學期媒體總檢討,開頭致詞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提到將把此學期成果加入傳院宣傳片,會後也表示,看到學生們的作品相當感動,往後會更竭盡所能替傳播學院爭取更多資源,並幽默說道:「這一年很煎熬,好好交接給學弟妹們吧,我們已經做好整下一屆的準備了!」

此次媒體總檢討會議成果展示,各組表現亮眼,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影像專長以及兩岸中心皆各有一項作品入圍金犢獎,廣播專長一項作品入圍金聲獎,影像專長兩支影片入圍Lexus新銳影展,MOL電子書入圍第8屆華文電子書大賽佳作,兩岸中心一項作品入圍旺旺太陽星雙創計畫,數媒中心取得跨境電商證照,並與Online Pen、Mata、澤蘭美髮、捷徑book產學合作。

檢討過報中,各組專長學生不僅上台報告學習過程及成果外,也提供學習課程上的反應。虛擬影棚組員蔡啟杰表示,在課程教學當中時常只能透過小螢幕觀摩學習,老師講解後也無法直接上機操作,只能在課後的時間複習,所以在課後複習時就必須重複與老師確認課程內容,造成師生兩方的不便。而軟體上也有供不應求的狀況,只有一套舊式繪圖軟體能做使用,製作作品的成效也會有所打折。他希望透過這次的反應,可以給下一屆學弟妹更好的學習環境。

聽完各組學生的反饋後,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認為傳播學院中有部分單位的設備的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其實學校每年都有在更新,礙於預算無法一次性大規模的更新,而未來他也會持續為學生去爭取。

此外,他表示,除傳院本身課程的實務需求,傳院通常也擔任接待外賓的工作。其實在各院當中,傳院所擁有的設備、軟體是最好且最多的。學校方面也是盡力去提供較多的設備資源給傳院的學生做使用,所以希望大家能在實習的過程當中能多多善用,學校這邊也會一起努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