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媒體實務總檢討 院長倪炎元肯定表現

0
303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對院上實習單位表示肯定。(圖/林李鑌)

記者/陳頤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2日舉行107學年度上學期傳播實務期末媒體總檢討會,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肯定所有實習單位同學的表現,並勉勵同學:「一年下來沒有白走,大家都會帶一些東西回去」。

眾多老師及學生參與媒體總檢討。(圖/林李鑌)

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及品牌實驗中心本次以創意短片介紹實習媒體,並提到正在負責籌備中華傳播學會年會活動的相關進度。

銘報MOL全面以網路發行,提供PDF電子檔給觀眾下載,期望未來能新增互動式圖像新聞,並企劃專題參加比賽。VR影音本學期完成龍山寺專案後製任務,下學期將進行與大川大立專案合作,加強產學對接。

數位媒體中心以大量影片來呈現學期成果,將繼續加強數據分析能力及新媒體數位內容產製能力。虛擬影棚學生製作多個有趣的虛擬實境和節目,指導老師裴倫表示,目前只是開胃菜,未來將呈現更多作品。

影像專長完成十力宣導影片的拍攝及承辦第二屆初銘獎,同學在外接案金額更高達18萬元。聲音專長同學則用Logic Pro x進行編曲,成功與業界接軌進入錄音室。

兩岸傳播研究中心完成元大文教基金會和台亞衛星通訊產學合作案,更代表銘傳大學出訪吉林大學,進行學術交流。

會後新聞系系主主任孔令信表示,期待同學下學期更自動自發,創新作品。倪炎元說:「下學期看你們表現,一定比今天更精彩。」

新聞系系主主任孔令信表示,期待同學創新作品。(圖/林李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