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勢二手拍賣會 用舊物傳播愛心

0
452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邀請全集團同仁一同參與愛心拍賣會,同仁們都表示活動很有意義。(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每年都以不同活動幫助社福團體,在2018年底更舉辦各種公益活動期望回饋社會。先勢集團董事長楊忠翰表示,在2018年尾聲以「你的新歡,我的舊愛」作為二手拍賣會主題 ,讓二手物品變得更有意義。

楊忠翰表示,這是首次以二手拍賣會的形式做公益,以往只有員工私底下交流二手物品,這次特地舉辦拍賣會邀請全體同仁提供二手物品拍賣,想讓「二手交換物品」這件事變得更有溫度,並強調這次拍賣會最大的意義在於,拿出不適合或是用不到的物品出來,讓更需要它的人帶走它的同時也是在做公益。

拍賣會不僅限於先勢集團的員工參與,還特別邀請到曾之喬、邱勝翊、孟耿如、陳勢安及吳怡霈等知名藝人一同參與,楊忠翰說,這次活動雖然辦得有點倉促,但獲利全額捐出,也很感謝藝人捐贈物品一起在寒冬做公益、散播愛心。

歌手陳勢安在拍賣會上提供知名百年保溫品牌聯名製作紀念水壺加上親筆簽名。(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文/陸潔儀)

楊忠翰表示,每次舉辦的公益活動形式都不一樣,每年都有許多弱勢團體期望公關公司幫忙辦公益活動,先勢集團也都會提供諮詢協助。對於這次拍賣會他很滿意,更開玩笑地說:「愛心二手拍賣會不是冬季限定,誰櫃子放不下東西就拿出來做公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