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波隆那插畫展創新高 新北搶先看

0
460
2019波隆那插畫展台灣9名插畫家脫穎而出,新北市立圖書館舉開幕展典禮。(圖/賴彥琪)

記者/賴彥琪

有「插畫界奧斯卡」之稱的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在4月4日落幕,今年台灣9人入圍創下新高,刷新台灣最多插畫家入選的紀錄,即日起,在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北閱讀節」展出入圍作品至5月29日止。

新北市立圖書館與台北書展基金會合作,在新北閱讀節活動中推出「2019波隆那入圍插畫家9人展暨台灣波隆那30特展」,展出包括BALLBOSS、江魚、李允權、林芸、阿尼默、貓魚、陳盈秀、鄧彧、戴語彤9名入圍創作者的精彩作品。策展人鄒駿昇說,今年波隆那插畫展入圍人數創新高,甚至和主辦國義大利一樣多,在在顯示台灣插畫的軟實力值得被世界看見。

策展人鄒駿昇引導參觀介紹(圖/賴彥琪)

「2019波隆那入圍插畫家9人展暨台灣波隆那30特展」28日於新北市自圖書館舉辦開幕展,除了展覽也邀請6為波隆那入圍插畫家與民眾分享創心得。台北書展基金會執行長王秀銀則表示,今年進行波隆那世界巡迴展之前,首度在台灣舉行年度入選插畫展實屬難得,歡迎民眾前往觀展。

展覽期間另外邀請到6位波隆那插畫家,和大家近距離分享創作心得,詳細展覽訊息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