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藝術書展「草率季」 望民眾一起開天窗

0
174
第五屆的2020台灣藝術書展「草率季」(圖:草率季提供)

記者/沈瑄

邁入第五屆的2020台灣藝術書展「草率季」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自13日至15日為期三天的展覽。2020草率季由「窗」的概念延伸,將主題定為「開天窗」,意指「打開通往未知的天窗」,此次展覽共計超過275組創作者參與,分別有227件台灣攤位、以及48組海外創作者共同參與,其展出亮點包含台灣漫畫再起和數位藝術。

今年草率季有更多台灣漫畫創作加入,而國家漫畫博物館首當其衝,帶來本土漫畫《漢堡漫畫》、《太空電人》、《人魔情怨》等,可供讀者至現場回味,台漫氣勢逐漸提升,而11月發行的館刊《漫射報》也將在草率季率先登場。

儘管疫情對許多活動產生影響,卻對這次的草率季形成助力,2020草率季成為目前台灣參展攤位最多的一年。草率季這次也特別向台灣參展團隊發出邀請,希望在疫情中能夠發揮「#TAIWANCANHELP」的精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