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季TLC《瘋台灣首遊》結合觀光 預計於2018年第一季播出

0
455
 全新一季TLC《瘋台灣首遊》明年三月就在TLC旅遊生活頻道 (圖/擷取自旅遊生活頻道 - TLC Taiwan粉絲專頁、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報導

TLC旅遊生活頻道的頭號節目《瘋台灣》系列即將開拍全新系列《瘋台灣首遊》,這次將由節目主持人Janet率兩位新生代主持人大霈及湘婷一同主持,讓10組遊客用不同視角深度體驗臺灣,而節目也預計將在明年3月於台灣及全亞洲播出。

這次的《瘋台灣首遊》將在全球不同國家尋找從來沒有出國過的遊客來台旅遊,最終選出來10組來自不同國家的遊客,針對他們的特殊專長及不同喜好,量身打造屬於他們的台灣之旅,而大霈跟湘婷在記者會上也表示台灣是個很好旅遊的國家,尤其是台灣人的熱情,當主持人在訪問節目裡的來賓時,他們都說台灣人相當友善,有什麼問題都很樂意幫忙。

為了推廣台灣的觀光,這次交通部的觀光局繼與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合作後再度結合電視媒體,觀光局局長周永暉表示,臺灣擁有多樣化的自然景觀,山景、海景、古都或鄉村,各式各樣的文化特色、風土民情,因此,觀光局攜手TLC旅遊生活頻道,希望透過國際鏡頭的視野,將臺灣多元面貌推上國際舞臺,分享給全世界,讓全球粉絲一起優遊慢活,體驗全新的臺灣。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