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揪團問問題 沃草《2018市長給問嗎》上線

0
339
公民揪團問問題 沃草《2018市長給問嗎》正式上線
公民揪團問問題 沃草《2018市長給問嗎》正式上線

記者/林翊涵

今年11月24日將舉行四年一度的直轄市長及縣市長選舉,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六都市長候選人陸續宣布參戰,沃草給問擂台所舉辦的《2018市長給問嗎》正式上線,快跟著呱吉、苗博雅、視網膜等人,一起連署問市長們問題!

沃草以「直接、公開、對話」的原則,建構政治人物與公民直接溝通的平台。(圖/截取自沃草《2018市長給問嗎》官網、文/林翊涵)

沃草以「直接、公開、對話」的原則,建構政治人物與公民直接溝通的平台,現在只要上網提問,在期限內經過網友連署通過後,就能成為候選人必答的問題,沃草也將持續追蹤候選人回答。

至今宣布參與2018年直轄市長及縣市長選舉的人選名單,包括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古文發、蘇煥智、邱文祥、李錫錕、鄭伊廷、范雲、許純美、曾國民;新北市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桃園市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陳學聖、朱梅雪;台中市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盧秀燕;台南市市長候選人陳子敬、高思博、林義豐、許忠信、黃偉哲;高雄市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吳益政、璩美鳳,目前沃草也正在持續聯繫六都市長候選人,近期會公佈第一批承諾加入網站給問的候選人名單,各地縣市長PK激戰即將展開。

沃草《2018市長給問嗎》公民真對各地事長候選人所提出的聯署問題。(圖/截取自沃草《2018市長給問嗎》官網、文/林翊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