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青春發言人》影片徵件活動開跑

0
239
「2020我們的青春練習曲」影片徵件活動已開跑,徵件開放至11月30日。圖/擷取自青春發言人臉書、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由公共電視青少年新聞議題節目《青春發言人》特別企劃,舉辦的「2020我們的青春練習曲」影片徵件活動已開跑。影片徵件活動將會把參賽者的心聲和故事,創作成一首歌或拍攝成影片。

徵件活動對象為18至20歲的青少年,只要拍下1至3分鐘的影片,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和拍攝一項擅長或想挑戰的事,即可參加徵件活動。活動單位表示,很重視剛邁入「成年」的青少年心聲,更希望有機會把「轉大人」的心情和想法,傳達給社會。

影片徵件活動雖然沒有獎金,但是參賽者的心聲和故事,將會被創作成一首歌或拍攝成影片。活動單位表示,將會邀請一組神秘的人氣樂團,將參賽者的心聲和故事,創作成一首專屬自己的歌曲。入選的影片也將會被重新包裝及剪輯,並呈現於「青春發言人」的節目和網站上。另外,也會從中挑選最能代表18至20歲的心聲或故事,深入採訪和拍攝。

「2020我們的青春練習曲」影片徵件活動將開放至11月30日,欲知更多詳情可上官網查詢,或上「青春發言人」臉書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