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二季 3月6日起首播

0
3923
公視慢活實境節目《阮三个》推出全新第二季。 文/陳樂珊 圖/公視提供

記者/陳樂珊

公視慢活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一季好評如潮,更獲得第54屆金鐘獎的入圍肯定,今年推出全新第二季,將在公視頻道首播。節目由第一季原班人馬楊貴媚、索艾克,帶領新加入的小幫手范少勳,在記者會上暢聊三人在苗栗經營民宿所發生的趣事。

《阮三个》第二季延續第一季節目調性,透過民宿經營,呈現與當地人之間的真誠互動,深度體驗文化。范少勳表示,自己從第一季開始就是節目粉絲,能參與第二季拍攝格外興奮,因為在學時期學過木工,也在節目中展現靈活的手作技能。

熱愛戶外運動的范少勳更把握機會體驗當地馬拉邦山的戶外活動,楊貴媚與索艾克也因此體驗溯溪。楊貴媚表示,自己也沒想到第二季的挑戰比第一季還大,也因此成功挑戰人生中的第一次跳水。

楊貴媚也分享印象最為深刻的一次拍攝,就是當時包場邀請民宿附近的孩童去戲院看電影,孩童都很開心,後來才知道,能夠進入電影院看電影是他們生命中全新的體驗。

受訪時被問到三人的相處模式,范少勳表示,相處一開始就很不錯,並沒有磨合期,大家時常都會一起吃宵夜,聊天的感覺也很棒。

《阮三个》將在3月6日起,晚間9點於公視頻道首播,隔週一下午1點重播,公視三台於3月22日每周日晚間8點重播,首播後7天內可於公視線上影音平台「公視+」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