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2》范少勳驚見血光之災

0
549
范少勳(左)製作招牌削到手。 圖/公視提供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范少勳在本週《阮三个2》節目中,貼心且主動的表現深受楊貴媚、索艾克的肯定。節目中,三人正合力製作民宿招牌,在處理招牌過程中,范少勳不小心受傷,血流如注,但他反應冷靜淡定,令眾人擔心。

據公視新聞稿指出,范少勳雖不小心將手上一小塊皮消掉,卻與一旁的工作人員驚呼「小心」,才讓大家發現原來他受傷了。楊貴媚得知後十分擔心,要求他趕快去洗手處理傷口,范少勳還反過來安撫大家「只是一小小塊皮而已」。索艾克也發揮同事愛,不二話立刻接手削木樁的工作,還笑稱「民宿的苦力擔當換人了!」

雖經歷了一場小意外,最後完成的民宿招牌令眾人十分滿意。楊貴媚說,自己做完以後好感覺好有成就感。范少勳也感動表示,沒有想過媚姊會在那邊用電鑽、一起刷油漆;這個招牌不是他一個人完成的,是三人一起建構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