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業面臨轉型 24屆東亞出版人會議「全媒體時代的編輯技藝」

0
228

記者/金宸瑋

第24屆東亞出版人會議,將於4月17、18日在國立台灣文學館舉行,以「全媒體時代的編輯技藝」為主題,探討全媒體時代下須具備的技藝為何、出版業如何結合新媒體來發展,以及探討「一種內容,多種產品」的案例等。

根據聯合新聞網,第24屆東亞出版人會議由文化部指導,由東亞出版人會議、國立臺灣文學館、聯經出版公司主辦,台南市出版公會、高雄市出版公會、高雄市圖書出版事業協會共同協辦,這次有來自日本、韓國、香港、大陸及沖繩的出版人齊聚分享討論未來合作願景及方向。

「東亞出版人會議」是以促進東亞地區書籍交流為目的的民間非營利會議,近年來的會議主題也隨著出版業型態改變,主題重點大多放在出版業如何結合網路和科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