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市際調查:《運動雲》居體育類網站數位使用量之首

0
210
2019 年 7 月不重複人數五大體育類網站數位使用概況(圖:摘取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官網)

記者/蘇頌婷

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InsightXplorer)16日公布2019年7月「5大體育類網站使用概況報告」,其中ETtoday旗下的《運動雲》在數位使用人數(不重覆人數)高達213萬,高居全台5大體育網站之首。

《運動雲》負責人表示,《運動雲》從開發到現在已經有8年時間,當中投入了很多的資源和新穎的做法,而在經營規劃和設計方向也作出了創新,同時很高興能得到讀者的肯定,未來也會繼續在即時創新的題材上和人物故事作出更大的進步。

這個調查是創市際透過 Comscore  MMX Multi-Platform 資料庫觀察體育類別網站使用概況,並進行探討全台五大體育類網站數位使用概況與使用者輪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