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城市偵探 《VR實境遊戲水源地爆破事件》正式販售

0
148
圖片擷取自Accupass

記者/許皓亮

藍色迴廊推出的VR遊戲《VR城市偵探-水源地爆破事件》於5月初開始正式販售,運用VR的技術將自己化身為偵探,調查位於公館寶藏巖的水源地爆破事件。

藍色迴廊創辦人周子安5日時接受銘報採訪,表示這款VR遊戲特別的地方在於這款遊戲同時結合VR技術以及GPS定位系統的戶外類型時竟解謎遊戲,遊玩的人數及時間限制也非常的自由,玩家在遊戲中作為偵探,帶著重要的極密檔案及工具(謎題包),調查公館商圈、寶藏巖藝術村(週一休園)以及自來水園區周邊,搭配VR眼鏡作為輔助工具,進行探索與解謎。

另外,周子安也提到,許多玩家在購買前大多會提出質疑,表示戴上VR眼鏡(Cardboard VR)會不會只看到遊戲畫面,而忽略現實場景導致車禍等危險,他表示玩家無須擔心,這款遊戲只需要在到達定點戴上Cardboard VR即可,不需要全程戴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