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同慶雙十二 蝦皮購物狂歡生日慶

0
279

記者/賴政維

蝦皮購物推出【12.12狂歡生日慶】,結合北捷於雙12當日推出指定時段搭乘台北捷運即可「全程免費」。

蝦皮購物在今年雙十一推出與國光客運跨界合作推出單日搭車免運,引起「線下免運」熱潮後,這個月「12.12狂歡生日慶」再突破,選擇台北捷運免運優惠,當天在上午10點至10點半刷卡進站,無論搭多遠,從淡水搭到動物園、多少趟,運費全部0元。

蝦皮購物品牌行銷部長廖君凰表示,台北捷運一齊合作推出限時免運優惠,不僅希望藉台北捷運的高運量、高影響力,讓『免運』跨出網路界線,更在其中安排全台品牌從未嘗試過的全新創意。並認為在各項優惠與創新活動的加乘下,今年蝦皮購物雙12將有亮眼成績。」

此外,蝦皮準備特別的小驚喜,邀請乘客們在進出閘門時仔細聆聽,會有意外的發現進行「洗腦行銷」,雙12也再祭出全站超取滿99元免運。

對於蝦皮台北捷運免運優惠的行銷手法,網友也有不同的看法,「半小時也搭不了幾趟」「可以衝次數提高忠誠回饋啊」「雖然只有半小時,但他的意思其實是在這時間內近站,不管搭多遠都免費一次」「同站進出也算,所以這樣其實可以直接把常客優惠次數免費衝到51次以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