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市場推廣獎盛大頒獎 亞思博行銷為客戶奪銅獎

0
440
「點滴揹水行」勇奪2017卓越市場推廣獎銅獎證明函。(圖/擷取自AsiaPac官方網站、文/李安妮)

記者/李安妮
《Marketing》雜誌舉辦的「Marketing Excellence Awards 2017卓越市場推廣獎」11月9日在香港洲際酒店盛大舉行頒獎晚宴。AsiaPac亞思博行銷公司與A Drop Life點滴是生命首次參加,並憑著「揹水一戰 & 點滴揹水行2017」推廣活動為點滴是生命勇奪「Excellence in Marketing – NGO」銅獎!

AsiaPac亞思博行銷公司從2014年開始為A Drop of Life 推廣籌款活動,也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亞思博公司表示,很榮幸可以和客戶一起上台領獎,感謝A Drop of Life多年來對AsiaPac團隊的信任和支持,同時也感謝團隊的卓越表現,並承諾會繼續為每一位客戶用心出戰!

亞思博為亞太網絡資訊有限公司的分公司,總部設立於香港,於2013年成立台灣分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以成效為導向的數位行銷與電子商務服務,以及全方位的跨平台推廣服務。

而這次「卓越市場推廣獎」是香港在營銷傳播服務行業表現的主要活動,今年開設了32個類別,涵蓋了多元化的營銷學科。專家組由行業領袖和高級營銷人員組成,公正評選2017年度卓越營銷大獎的入圍者和獲獎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