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報堂收購格威傳媒逾半數股權 強化整合行銷業務

0
394
株式會社博報堂27日宣布公開收購格威傳媒超過半數股份。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記者/鄭宇辰

日本廣告公司株式會社博報堂27日宣布收購格威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超過半數股份,隨著格威傳媒成為博報堂集團的一員,博報堂除廣告領域外,大型活動與展會策劃、營運、傳統與數位媒體的橫向解決方案,以及公關服務將獲得大幅提升。

格威傳媒是台灣股市首家上市的獨立大型廣告集團公司,旗下擁有聯廣傳播集團、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安益國際集團、米蘭營銷策劃等5個業務品牌,在整合行銷、策動行銷、公關、會展活動行銷、數位行銷等專業領域提供服務。

而博報堂在日本累積至今以創意解決課題的能力、資源,未來將與格威傳媒的業務相融合,另外,博報堂可充分運用全球的連鎖網絡,支援台灣客戶進軍海外,這也是未來重要的業務方向之一。透過這次股權收購,格威傳媒旗下的各事業品牌和已在台灣營運的博報堂集團將繼續維持各自的獨立自主性。

格威傳媒集團總經理程懷昌說:「能成為享譽國際的博報堂集團一員,對格威傳媒集團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們可以活用博報堂獨有的工具、研究資料、人才、市場知識等全球性資源,強化我們對台灣本土客戶的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