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電視台挺進9項金鐘大獎入圍名單

0
157

記者/吳瑞銘

原住民電視台憑藉原住民特色節目、各大原住民語言融合漢語的播出模式,強勢入圍金鐘9項大獎名單,成為今年金鐘強勢崛起的電視台。

其中新進演員獎一次入圍了兩名演員分別是新秀林孫煜豪、鴻狄,兩人一起飾演《巴利克藍的夏天》劇中深刻展現傳統原住民的靈魂、信念,擁有不少忠實觀眾,也抓住金鐘評審的目光順利入圍。

林孫煜豪在自己的粉專上分享好消息表示,第一次演戲就入圍讓自己非常興奮,感謝觀眾對自己的支持,自己本身具有阿美族血統,而劇中飾演的角色跟自己像,也坦承自己其實對部落毫無了解,但自己卻能很容易融入劇情,也許是某種緣分,也表示能夠入圍就是對自己的一大肯定,不奢望得獎一切聽天由命。

同場女主角鴻狄與表示,謝謝導演、有傑監製及整個製作團隊一直以來的信任跟愛,自己仍是個菜鳥演員對於面對整個環境還是很不熟悉,製作團隊真的給了很大的幫助,最後希望有機會和林孫煜豪一起獲獎。

電視台粉專上也建立起930和我一起看金鐘挺原視的活動,希望各位幫原視集氣在搶下9項入圍名單後能夠凱旋歸來。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