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國際肯定 中華電信獲頒Frost Sullivan三項大獎

0
211

記者/丁玟華

中華電信16日獲得「亞太最佳實踐獎」,蟬聯年度「台灣最佳資料中心服務業者獎」、「台灣最佳行動數據服務業者」,以及首度獲得「台灣最佳雲端服務業者獎」等共三項大獎。

「亞太最佳實踐獎」由全球知名顧問公司Frost Sullivan所舉辦,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昭陽代表領獎時表示,感謝Frost Sullivan的肯定,中華電信身為台灣最大的綜合電信業者,透過整合各項核心業務,提供客戶高規格與完整的IDC及雲端服務,獲得國內外認證,與多家國際公有雲夥伴合作。中華電信今年領先業界推出5G服務,將持續與各領域廣泛合作,共創5G雲端產業價值鏈。

Frost Sullivan分析師Nishchal Khorana指出,中華電信打造的多雲交換平台直通國際知名公雲服務,結合中華電信豐富的資通訊技術資源,能有效協助企業客戶提升公司競爭力。

中華電信表示,面對激烈市場競爭,中華電信行動寬頻客戶數市佔最高,並領先業界推出5G服務,也將持續建構國內外產業夥伴的5G生態鏈,積極投入企業專網、智慧交通、AR、VR等5G創新應用,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優質服務,為台灣產業轉型升級智慧化盡心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