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響 GOOGLE I/O大會取消實體活動

0
203
Google I/O 2020開發者大會因疫情取消實體活動。圖/擷取自 Google官網 文/陳樂珊

記者/陳樂珊

原定於5月12至14日舉行的Google I/O 2020開發者大會,因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已宣布取消實體活動。至於會改為線上或是其他的活動方式,目前官方尚未有定論。

根據Ettoday新聞雲4日的報導,Google指出,考量到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持續延燒,且在尋求了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世界衛生組織(WHO),以及其他衛生機構的健康指導後,決定取消今年Google I/O的實體活動。

針對已經完成Google I/O購票手續的參加者,官方將在3月13日前提供門票的全額退費,且今年無法與會的參加者,明年可直接購票參加Google I/O 2021,不需要重新抽選資格。

根據科技新文4日的報導,事實上不只 Google I/O 活動被取消,另一場 Google 原定 4 月初於舊金山舉行的 Cloud Next ’20 大會,也在日前宣布取消實體活動,改以數位串流、分組會議等方式進行。Cloud Next 是為了 Google Cloud 開發者、針對企業的 G Suite 及其他雲端運算工具為主題所舉行的大型展會,更是 Google 旗下規模最大的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