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波及! PChome暫停部分商品 24 小時到貨服務

0
397
PChome網頁提醒顧客,暫時停止部分商品類別的 24 小時到貨服務。(圖/截取自網路)

記者/黃詩妤

因新冠肺炎影響,國內最近出現賣場民生用品搶購潮,而此狀況也嚴重蔓延到線上購物平台,PChome網路家庭表示,近期因訂單大量暴增,造成短時間內物流出貨無法順利消化。

也為了舒緩大量訂單無法消化的問題,PChome將暫時停止部分商品24小時到貨的服務,也將會出動雙倍人力來加速出貨作業,希望大家不要過度恐慌。

PChome24h提到,疫情期間民眾大多希望待在家中,民生物資需求大增,像是生活日用品衛生紙,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6倍,食用品泡麵,較去年同期成長了15倍以上,成長幅度大大提升,如此可觀的數字也看得出民眾對於疫情的恐懼與防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