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舉辦「大陸北京三日媒體深度參訪團」

0
266

記者/石奕賢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將在5月14至16日連續三天舉辦「大陸北京三日媒體深度參訪團」,報名截止日期至4月3日(三)為止。 參訪行程包括大陸最火紅知識付費媒體平台「得到」、數位轉型成功潮流期刊媒體「GQ智族」、大陸最具代表性的泛科學網路媒體「果殼傳媒」、中國流量與影響力最大互聯網新媒體「36氪」等等。

參加的對象主要針對國內雜誌、出版、媒體同業、學者專家或相關產業之董事長、發行人、總編輯及高階經理人,十人以上方可成團。雜誌公會一般會員可享優惠價每人新臺幣27,000 元,電子報會員每人新臺幣34,000 元。

邏輯思維「得到」App如何在不到兩年時間用戶數量超過2700萬,付費用戶比例占到近30%,他們如何讓用戶願意付費購買?

果殼傳媒旗下知識技能共享平台「在行」、付費語音問答產品「分答」,如何走紅讓知識可以在時間電商上變現?

男性時尚期刊媒體「智族GQ」的微信公眾號「GQ實驗室」如何成為中國最賺錢的公眾號之一,走出了一條傳統媒體數位化轉型的成功之路?

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36氪」近三年營收複合增長率達265%,他們是如何夠過內容引流,實現流量變現?

更多的報名資訊可以到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查詢:http://www.magazine.org.tw/Magazin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