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廣播電台派對活動開跑 將開放民眾免費索票

0
376

記者/魏雅芬

台北廣播電台今年舉辦的「邁向107-幸福滿滿派對」請來多位重量級民歌手與金曲歌王,於12月20日和12月21日連兩天在台北市中山堂進行活動。近日將開放民眾免費索票,1人可獲得2張票卷,索完為止。

台北廣播電台每年都會舉行聖誕活動,今年選在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一連兩天舉辦「邁向107-幸福滿滿派對」,20日的活動主題為「經典民歌」,特地邀請到了施孝榮、金智娟、邰肇玫、于台煙等民歌手帶大家重溫經典懷舊歌曲,而21日的主題為「流行金曲」,有金曲歌王舒米恩、荒山亮、李愛綺、BOXING等實力唱將為聽眾獻唱,兩場活動風格大不相同,民眾可依喜好自行選擇參加。

另外,許多民眾都十分關心本次活動的索票資訊,台北廣播電台提醒大家12月11日上午10時,將於台北廣播電台及台北市中山堂,準時同步發放票券,現場贈票1人以2張為限,兩場次擇一,當天無法到場的民眾也可透過KKTIX平台網路索票(網址如下:https://2017lovehappyparty.kktix.cc/events/2017lovehappyparty)。

而台北廣播電台的臉書粉絲專頁,日後也會陸續釋出本次活動贈票的剩餘名額,當天沒搶到票的民眾可多加留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