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中華電接連傳出確診案例 兩大電信:已全面清消

0
343
電信業接連傳出確診案例。 (圖/文:丁玟華)

記者/丁玟華

國內電信業接連傳出確診案例,22日台灣大哥大宣布,旗下一名三重區五華門市的員工確診,公司已關閉五華及另兩家有接觸史的門巿,進行全面消毒。中華電信22日也有一名內勤員工確診,成為繼外機電人員染疫後第二起案例。

台灣大哥大說明,確診員工原本在萬華區門巿服務,因疫情期間萬華及蘆洲區門市暫停營業,改到三重區五華門市支援,後來因身體不適而就醫,在醫生建議下快篩,確診後隨即自主通報。

目前公司已關閉五華門市及另兩家有接觸史的門巿進行全面消毒,並要求三門市的員工進行篩檢,居家檢疫至6月2日,期間照常給薪,其他門市則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包括每小時消毒、量額溫、戴口罩及實聯制等。

另外,中華電信位於台北愛國東路的行動通信大樓22日也傳出內勤員工確診。中華電信說明,該員工18日即感到身體不適,19日起改為居家辦公,22日快篩出現陽性後自主通報。公司已針對該大樓進行全面消毒,並掌握員工足跡和接觸者名單,通知相關人員在家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勿與他人接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