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美改革滿週年 成績表現亮眼

0
591
台灣奧美首席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說:「奧美其實什麼都能做!」(圖、文/陳彩玲)

記者/陳彩玲

台灣奧美以One Ogilvy政策改革滿一週年,在2018年的尾聲以「原萃-不做什麼部長」獲年度最佳金手指獎,成為轉型後的最大嘉許,台灣奧美首席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說:「奧美其實什麼都能做!」

奧美集團於2017年1月宣布,將以「One Ogilvy」組織改革,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後續上海奧美也運用「#BeOne」跟進,台灣奧美則在2018年1月以「#OneOgilvyOneFamily」正式開始新的整合政策,過程中曾出現許多人事調動,但是沒有因此自亂陣腳,反而有需多亮眼的成績。

龔大中表示,一直希望能讓整個華文廣告市場知道,台灣奧美已經不再是奧美廣告,現在已經轉變成為奧美的整合行銷傳播集團,無論是影片、整合行銷、社群行銷等等,其實奧美什麼都可以做。

台灣奧美不僅拿下最佳金手指獎,也是第41屆時報金像獎、第19屆金手指獎的年度最佳代理商,除此之外也三度榮獲Campaign Asia 雜誌年度最佳代理商,充份展現奧美轉型後的創意力和努力。

台灣奧美獲Campaign Asia 雜誌年度最佳代理商(圖/擷取自奧美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