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廣告六十週年 黃振家談廣告演變

0
691
中華民國台灣廣告年鑑總編輯黃振家博士到場分享,台灣廣告六十年的變化(圖、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台灣廣告適逢60週年,中華民國台灣廣告年鑑總編輯黃振家7日在「傑出廣告人X台灣廣告60年」發表會中表示,不同於前五十年的發展,近十年E平台的普及讓廣告業改變很大、挑戰變多,也讓廣告人再度審視廣告圈的變化和發展。

黃振家強調,時代轉變帶來產業衝擊,但也是歷史潮流推著大家向前進,最後他提醒廣告業同仁,世界不斷在改變,人必須學習預見未來,當懷疑任何事存在的價值時,可以看看過去,他也鼓勵大家:「面對未來的方式就是去創造它」。

他感嘆,回顧台灣六十年變化雖廣,這十年卻是改變最大的關鍵,數位時代的來臨,也讓台灣廣告人重新思考如何共同扶持本土廣告的成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