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廣告最精華的十年 傑出廣告人得主揭曉

0
822
台灣廣告節主辦單位與得獎者合照(圖、文/劉馥瑄)

記者/劉馥瑄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7日舉辦「傑出廣告人X台灣廣告60年」,揭曉本次廣告節得獎人,同時邀請得獎人上台分享從台灣50年至今,這十年間每個產業的變化及未來。他們皆表示,現在廣告業雖比過去沒落,往科技發展是必然的,但只要同心協力往同個目標前進,廣告業未來十年肯定更加燦爛。

台灣廣告節得獎名單(製表人/劉馥瑄)

本次共揭曉8座獎項9位得獎者,頒獎典禮則將於17日台灣廣告節現場頒獎。此次得獎者除台灣廣告名人堂及台灣廣告之友兩位得主未出席外,其餘7位傑出廣告人皆有參與,並分享過去最精華的這十年中,廣告產界的變化及心路歷程。

由資歷最深的凱普洛克國際傳媒(股)公司董事長邱榮光開頭表示,傳統媒體已開始沒落,未來則是給數位媒體的。

分享會中能看出每位廣告人對於廣告的熱愛,傑出傳播事業經理人得主邰柏慶更是堅定地說:「人生如果能再選擇一次,我必定會再做廣告」。往數位媒體的路上,必定會受到一定的衝擊影響,但台灣廣告業的未來卻是無可限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