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報首推直播節目

0
269
台灣時報推出直播節目,9月26日起每周四下午五點準時開播(截自台灣時報網站)

記者/蔡淇竹

台灣時報為南臺灣廣大讀者群服務,在9月底在臉書粉絲專頁推出固定每周四下午5點的直播節目「周末帶你玩玩樂」,目前已播出兩集,吸引不少讀者在直播中留言並分享。

對於推出直播節目,台灣時報小編表示,台灣時報是高雄在地報紙,在南臺灣擁有廣大讀者群,隨著時代變遷,直播成為新的宣傳方式,加上其他報業較少直接透過直播與民眾互動,因此才會想要用創新的方式,讓大家對台灣時報有不同的看法。

「周末帶你玩玩樂」由台灣時報粉專小編欣欣及婷婷擔任主持人,除在直播中分享旅遊資訊,也會不定期地舉辦抽獎活動,像第一集結束後便抽出三位幸運的觀眾,獲得兩張台南白河萬里長城的門票,

在首播中,兩位主持人針對台灣時報將在11月9日舉辦的第八屆寫生比賽做說明,她們也在節目中和觀眾分享的一些評審的評分重點,並介紹了四幅去年得獎的佳作作品。從第二集節目開始,小編則在節目中和大家分享一些超夯旅遊景點,以及各地生活消費優惠資訊。

除了臉書直播節目外,台灣時報也推出了Line生活圈,讓民眾可以更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能更快的得到回覆,拉近與粉絲的距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