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川快閃店 亮眼優惠吸引大批民眾

0
284
即使天氣不佳,仍有多位民眾前往快閃店。(圖/曾馨旻)

記者/曾馨旻

第四年的台灣角川感恩祭搭配20週年慶,12月6日起擴大舉辦3天快閃店活動折扣優惠,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觀。

台灣角川冬之感恩祭快閃店,場內有多樣漫畫、書籍雜誌、周邊商品供民眾選購,更祭出百元特賣、下殺66折等優惠。即便當日陰雨綿綿、氣溫驟降,仍然吸引許多人前往搶購,現場甚至有民眾帶著行李箱去裝「戰利品」。

下殺優惠和贈品,提高民眾購買慾。(圖/曾馨旻)

包括《Keroro軍曹》作者吉崎觀音的手繪簽名在內,現場展示共35位歷年作者畫家的真跡簽名和插圖。因為版權問題,這些手繪簽名無法在展場外露出,成為感恩祭快閃店的獨家亮點。

而除了商品特賣,角川為20週年也出了紀念角色,現場擺放角色紀念拍照區。台灣角川公關吳小姐表示,對比前幾年感恩祭的回饋性質,今年擴大舉辦加重展示的部分,也增加和民眾的互動感。

紀念拍照區放置20周年紀念角色。(圖/曾馨旻)

除了實體感恩祭快閃店,台灣角川也和電子支付合作,打造「線上快閃店」,賺回饋金吸引消費者。同時台灣角川20周年也慶祝和便利超商合作,將漫畫、輕小說上架,擴大實體書店範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